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565]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美肌素颜套,给你亮透基底白!

欣尔丽缘美肌素颜套,给你亮透基底白!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9 15:49:41 By 赵静茹 阅读(2370)

斑点、暗沉、瑕疵……,统统不怕!欣尔丽缘美肌素颜套,靶向修护,让我不惧与素颜“和解”!

冬季护肤原则之三“不要”

不要再使用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

使用太过清洁力强的清洁产品,反而会让你的肌肤因过度清洁而受到伤害,因此应以温和质地的洁面产品为佳。

不要再使用含酒精的化妆水

含酒精化妆水很容易带走肌肤中原本不多的水分,令脸部肌肤干燥紧绷。

不要频繁去角质

在干燥的冬季,肌肤更加脆弱也更加敏感,频繁的去角质很容易伤害我们的肌肤。

欣尔丽缘美肌素颜套

欣尔丽缘美肌素颜套

欣尔丽缘创新实验室&黑色素研究院联合研发,添加五大明星专利成分复配+黑色素干预科技。

黑色素干预科技

1%氨甲环酸(抑制)

氨甲环酸作为一种纤溶酶抑制剂,主要通过抑制纤溶酶一纤溶酶原途径而发挥作用,因此通过抑制血纤维蛋白溶酶通路,氨甲环酸会减少黑色素的生成,从而达到淡化色斑。

3%烟酰胺(阻断)

阻止黑色素向角质形成细胞的转运减少黑色细胞数量。

乳糖酸+甘醇酸(剥落)

加快表皮角质层的脱落,增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皮肤宛若新生。

欣尔丽缘美肌素颜套,唤醒肌肤素颜之美!

关键词:素颜套 补水 护肤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