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9403]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护肤,唯有凝胶懂你肌肤所需

秋季护肤,唯有凝胶懂你肌肤所需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6 15:46:16 By 朱会想 阅读(1107)

秋季皮肤干燥问题,以及挥之不去的肌肤烦恼,迄今为止的化妆品主要是补充水分和油分,并没有满足肌肤真正需要,人的皮肤与自然界凝胶有着同样的保湿功能,这就是凝胶重要的品质因素。欣尔丽缘光感美肌凝胶,给予肌肤滋养,防止肌肤干燥粗糙。

欣尔丽缘光感美肌凝胶

凝胶适合哪类肌肤?

质地清爽又滋润的护肤产品非凝胶莫属。因此,不仅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都可以轻松使用。另外不受季节的限制,不论是干燥的秋冬季还是闷热的夏天都很适合使用。 

在我们每次使用完爽肤水和精华液后,在皮肤上覆盖一层凝胶可以阻绝营养的自然流失,使肌肤充分吸收水分和营养物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凝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来实现滋润与锁水,让肌肤保持持久的亲肤性。

欣尔丽缘光感美肌凝胶

品牌:欣尔丽缘

植源护肤、呵护肌肤、补水保湿、养肤调肤

欣尔丽缘光感美肌凝胶,重塑肌肤年轻纯美状态。

关键词:凝胶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