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992]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减重项目要想发展好,这些事情必须知道!

美容院减重项目要想发展好,这些事情必须知道!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8 16:45:23 By 朱会想 阅读(1893)

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减重的道路可以说是既艰难又曲折。当然,减重的方法同样有很多,有通过锻炼的,有通过节食的,有通过饮品的,也有在正规减重机构。

多数美容院都有塑形这个项目,但是更多的美容院没有将塑形作为店里的主打项目去运营。只是单纯作为纳客的项目,顾客进店之后,依靠转其他项目来锁客留客。

在此也给美容院塑形项目梳理一下,塑形项目要想做成功,几个要点一定要做好。

1.塑形,顾客想看到的是效果,所以要想办法多做案例。案例越多,顾客的信任度越高。

2.店里的员工一定要瘦。如果胖,给员工减,把前后的对比照片作为案例,让员工现场说法给顾客。

3.塑形从接诊开始就要给顾客铺垫一个概念,塑形是把一个大苹果变成小樱桃,而且打造S身材,是需要过程,我们需要一步一个台阶的持续往上走才能最终达到自己理想的身材。

4.塑形是非常好拓客的,因为人群大。美容院之所以塑形做的不好,是没有把塑形的项目做深做透。只是作为纳客去运营塑形。

美容院要想做好项目,除了在招客留客上下功夫以外,专业的有效的塑身产品是不能少的。

欣尔丽缘减重套

欣尔丽缘减重套

帮助燃烧多余的脂肪,在过程中不伤身体,并且能让你越减精神越好,气色更好,恢复人体正常机能,从而达到健康目的。

释放女人魅力,塑形美体,打造专属你的美丽。

欣尔丽缘轻盈草本秀丽套

欣尔丽缘轻盈草本秀丽套

欣尔丽缘清秀草本滋润套采用中草药精致而成,调理内分泌,将积聚于体内的代谢废物和毒素排出。

帮助您轻松瘦身,急速纤体,打造完美曲线。

睡美人6D三维立体按摩仪

睡美人6D三维立体按摩仪

睡美人6D三维立体按摩仪,全身一体按摩,仪器全自动操作,减轻人工压力,解放美容师双手,吸引更多用户体验!

解放美容师,我们的双手一个好项目、可以改变店面命运!

一个好仪器、可以让你客流量爆满!

一个好项目、让你在当地做业内标杆!

一个好产品、跟着流量赚一波红利!

飞斯达优质产品、仪器,助您领跑市场,客户盈门!

广州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济宁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技术培训、OEM代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且拥有国家颁发的资质证件,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研发、销售及培训,拥有成熟的生产基底,在香港设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并成立香港飞斯达(控股)集团。

广州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按摩仪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