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5067]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到换季肌肤就开始“闹脾气”?!换季护肤这五个重点一定要注意!

一到换季肌肤就开始“闹脾气”?!换季护肤这五个重点一定要注意!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9 9:39:30 By 朱会想 阅读(2425)

皮肤一到换季就变得容易敏感?因为天气温度湿度的变化,使皮肤还未能适应,就会起粉刺,严重则会起脱皮。

所以换季护肤很重要,注意这五个换季护肤的重点,让我们在换季中也能变得美美哒。

卸妆洁面-温和

产品需要选择不含酒精、香精的轻柔清洁产品洁面,同时避免碱性成分及清洁力强的产品。一般建议使用低泡的的洁面产品。如果出现过敏情况,建议用清水洗脸。次数以早晚各一次为宜,切记不应用洁面刷、磨砂膏、海绵等摩擦肌肤,以免造成肌肤的刺激。

护肤品选择-天然

在护肤品中,以下成分都是容易引起铭感的化学物质:防腐剂、山梨酸以及香料。这些成分都含有较强刺激性,会加重过敏的症状。

洗脸-温水

除了注意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外,洗脸时候的水温也要特别注意,以35度以下为宜。当水温过热的时候就会让脆弱的皮脂膜收到刺激,因此加重瘙痒和刺痛的症状。同理的,用过热的毛巾来敷脸也是不可取的。

护肤手法-轻柔

不管是界面是还是擦护肤品时,要用到手与脸部皮肤直接接触的时候都必须注意护肤手法要保持轻柔。

换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护肤,如果能够度过这个易敏感的时期,接下来的护肤工作也会更加顺利。

换季护肤除了日常的水乳霜精华等护肤品之外,现在很多人都更加愿意去美容院做专业的肌肤护理,或者购买一些专业护理套盒,让肌肤更加平稳的度过敏感期。

飞斯达肌肤护理套盒,美容院必备,消费者的心头好!

欣尔丽缘调肤套

欣尔丽缘调肤套

欣尔丽缘调肤套,呵护肌肤,给予肌肤如花容颜,打造素颜美肌。

改善皮肤肤色,水分感上升,毛孔收缩,真的可以说能够让皮肤无死角得到改善,是换季皮肤保养的神器哦。

欣尔丽缘修颜靓肤套

欣尔丽缘修颜靓肤套

蕴含多种植物精华,质地清爽,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改善干燥肌肤,令肌肤莹润亮泽,焕颜美肌。

呵护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柔润肌肤,使肌肤光滑细腻。

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

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

欣尔丽缘萃肌修颜粉+萃肌修颜液,细致毛孔,焕颜靓肤,改善肌肤干燥,使肌肤保持滋润。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一瓶萃肌修颜粉和一瓶萃肌修颜液,把萃肌修颜液倒入萃肌修颜粉中,使其混合溶解,取适量混合溶液涂于面部肌肤,轻拍使完全吸收即可。

欣尔丽缘毛孔清洁套

欣尔丽缘毛孔清洁套

蕴含薄荷提取物,清凉舒适,祛痘净颜,令肌肤重新焕发青春迷人的光彩功效。具有补水及舒缓作用。使肌肤保持水润状态,能持续给予肌肤冰爽舒适而柔软细致的感觉,令肌肤年轻充满活力,水润亮泽。

广州飞斯达现面对全国招商中,多种美容护理套盒,为您的美容院吸引更多顾客,帮助您店铺做大做强!助您领跑市场,客户盈门!

广州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济宁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技术培训、OEM代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且拥有国家颁发的资质证件,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研发、销售及培训,拥有成熟的生产基底,在香港设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并成立香港飞斯达(控股)集团。

广州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欣尔丽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