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9247]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为什么是减重黄金季?秋季减重要注意什么?

秋季为什么是减重黄金季?秋季减重要注意什么?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5 16:23:53 By 朱会想 阅读(2334)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秋天的脚步离着我们更近了。许多人都以为,秋季是一个“贴秋膘”的季节,殊不知,秋季也是一个塑身减重的黄金季节。那么秋季为什么是减重黄金季?

欣尔丽缘减重套

秋季为什么是减重黄金季?

首先,秋季是一年中容易长胖的季节,随着气温的降低,人体需要将更多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以来以应付即将到来的冬季,导致这一季节人体合成脂肪的速率和糖类代谢的速率,要比其他季节快2至4倍。然而,只要我们可以做到控制好饮食中摄入的热量,在摄入热量总额没有增加的前提下,脂肪积累的总量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如果可以抓住这一时机控制住体重不上升甚至轻微下降,就是一种很大的胜利。

秋天保持塑身减重的习惯,还会为身体健康带来额外的好处。因为天气由炎热转为凉爽,机体进入一个周期性的休整阶段,这时夏季消耗所造成的“隐患”就开始出现。秋乏其实是对夏季节造成人体超常消耗后,生理功能恢复的一种“补偿”表现,身体自然想让其好好休息下。

秋季减重要注意什么?

1.注意保暖

入秋以后,天气转凉,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确保温暖才能让身体有快速的基础代谢速度,既能加快脂肪燃烧,还能保持身材和促成易瘦体的形成。

2.多吃温热的食物

温热的食物可以温暖内脏,体温每升高一度,对加快脂肪的燃烧和形成易瘦体都有非常显着的效果。

3.增加肌肉运动量

对比于有氧运动,秋季更是需要肌肉运动。充足的肌肉运动能够更好的促进血流和提高代谢的速度,既能给身体保暖,还能更好的帮助给身体塑形。

欣尔丽缘减重套

品牌:欣尔丽缘 

释放女人魅力

塑形美体 打造专属你的美丽

欣尔丽缘减重套,甩掉秋膘好时机!

关键词:减重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