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2056]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秋季护肤从毛孔清洁开始!

欣尔丽缘:秋季护肤从毛孔清洁开始!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9/27 18:05:30 By 赵静茹 阅读(2129)

经过一个夏天的面部洗礼,大量汗液由体内通过毛孔排出体外,有细菌,有残留,更有油脂。面部问题进入秋季就显得尤为突出,欣尔丽缘毛孔清洁套,温和不伤肤!

什么情况下说明你的毛孔改清洁了?

肌肤摸起来粗粗的

若是毛孔没有囤积污垢时,肌肤细胞的排列状态应该是非常完整的,摸起来会很光滑。若是摸起来感到粗糙的话,可就不太妙了。

欣尔丽缘毛孔清洁套

毛孔看起来更明显

因为夏季气温较高,毛孔容易呈现开放的状态,若是毛孔一直呈现开放的状态,就容易造成脏污阻塞。

上粉底或是涂腮红时无法涂抹均匀

毛孔囤积赃物,在使用粉底、腮红或是防晒时,就容易涂抹不均。老是会出现浓淡不均的情形……这就是肌肤不干净的证据。

欣尔丽缘毛孔清洁套

毛孔清洁霜

净含量:10gX3瓶

功效:蕴含薄荷提取物,清凉舒适,祛痘净颜,令肌肤重新焕发青春迷人的光彩功效。具有补水及舒缓作用。使肌肤保持水润状态,能持续给予肌肤冰爽舒适而柔软细致的感觉,令肌肤年轻充满活力,水润亮泽。

使用方法:以清水润湿面部,取适量于手掌心,轻轻搓揉后涂于面部,揉搓3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玻尿酸补水精华液

净含量:10mlX3瓶

功效:补充养分、细致细纹、令肌肤幼滑精致,光彩而富有弹性。

欣尔丽缘毛孔清洁套,深层清洁,净澈毛孔,焕活光彩肌肤!

关键词:清洁毛孔 护肤套装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