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4667]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加持你的初秋美力!

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加持你的初秋美力!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9/14 17:45:22 By 朱会想 阅读(3505)

秋天都来了,你却还画着夏天的底妆?难怪皮肤会耍脾气啦!暗沉、起皮、干巴巴......嘤嘤嘤~好尴尬~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安抚皮肤的小脾气,又能提升气色与颜值,美美哒~

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

秋季护肤注意事项:

换季肌肤弹性减弱

肌肤在夏天所受到的伤害会在秋天时完全显现出来,如果不仅肌肤表现干燥,连本身的弹性也减弱的话,情况可以说是相当严重了,此时惟有借着1~2 周持续不断的密集滋润保养才行。

根据皮肤的不同性质选择合适的护扶品

一般中性和油性皮肤宜选择无油质的护肤品,干性皮肤宜选择含油性的护肤品。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均衡,宜多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少食有刺激性的辛辣食品!

秋季的到来,天气慢慢转凉,空气中的水分和湿度不断减少,致使皮肤不得不面临干燥紧绷的情况。现在有了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轻松让你变得更美!

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套

产品名称:欣尔丽缘萃肌修颜粉+萃肌修颜液

产品执行的标准编号:粤G妆网备字2021691715

萃肌修颜粉

净含量:1gX2瓶

执行标准:QB/T2660

成分:羧甲基淀粉钠、水合硅石、水解海绵、三肽-1 铜、南极洲丛梗藻( DURVILLEA ANTARTICA )提取物、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 )提取物、鼠尾草( SALVIA JAPONICA )提取物

其他微量成分:沙棘( HIPPOPHAE RHAMNOIDES )果提取物、透明质酸钠、薄荷脑

萃肌修颜液

净含量:5mlX2瓶

执行标准:QB/T2660

成分:水、对羟基苯乙酮、1,2-己二醇

其他微量成分:透明质酸钠

功效:细致毛孔,焕颜靓肤,改善肌肤干燥,使肌肤保持滋润。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一瓶萃肌修颜粉和一瓶萃肌修颜液,把萃肌修颜液倒入萃肌修颜粉中,使其混合溶解,取适量混合溶液涂于面部肌肤,轻拍使完全吸收即可。

产品名称:欣尔丽缘萃肌修颜冰晶

净含量:3gX6支

执行标准:QB/T2874

产品执行的标准编号:粤G妆网备字2021691718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水解海绵、卡波姆、三乙醇胺、密罗(MYROTHAMNUS FLABELLIFOLIA)叶提取物、苯氧乙醇、氯苯甘醚

其他微量成分:丁二醇、羟苯甲酯、1,2-2二醇、 金黄洋甘菊(CHRYSANTHELLUM INDICUM)提取物、田野薄荷( MENTHA ARVENSIS )叶提取物、马齿苋( 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香叶天竺葵( PELARGONIUM GRAVEOLENS )提取物、库拉索芦荟( ALOE BARBADENSIS)提取物、透明质酸钠、苦参( SOPHORA ANGUSTIFOLIA)根提取物、焦糖色、苯甲酸钠、山梨酸钾

功效:温和滋润,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及养分,使肌肤细嫩柔滑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轻拍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使用中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若不慎入眼请用清水清洗;请故在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

保存方法:请于阴凉干爆处存储

换季皮肤问题多,欣尔丽缘秋季护肤指南来帮你!

关键词:欣尔丽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