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9187]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精华液比其他护肤产品好在哪里?

欣尔丽缘:精华液比其他护肤产品好在哪里?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2 17:00:46 By 朱会想 阅读(2718)

精华液,作为护肤品中的贵族,因其功效强大,一直都深得大家的喜爱,很多人不清楚精华液比其他护肤产品好在哪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吧!

欣尔丽缘皙颜靓肤精华液

精华液比其他护肤产品好在哪里?

对于面霜类的护肤品只可以保护我们的表皮层,但是精华液却可以深入到我们的真皮层起到修护的目的,帮助我们解决肌肤护理方面所出现的问题,更加直接。如果把我们平常用的洗面奶,爽肤水和乳液当我们平常吃饭的三餐,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天都要使用。那么精华液就像补品一样,在我们体力虚弱需要进一步调理的时候,也需要补品帮我们补充缺失的营养成分。

精华液可以深入到肌底,延缓衰老,保持肌肤湿润和光泽等许多作用,适合由于年龄的增长在皮肤上出现的各种问题,或由于自己不注意保养而出现的皮肤问题也可以用精华液进行养护。不管你使用的是哪一种精华液,你在涂抹完精华液以后,你都要记得用乳液和面霜来进行锁水。

欣尔丽缘皙颜靓肤精华液

成分

水、甘油、丙二醇、丁二醇、1,3-丙二醇、1,2-戊二醇、密罗木( MYROTHAMNUSFLABELLIFOLIA )叶提取物、燕麦( AVENA SATIVA)仁提取物、苯氧乙醇、氯苯甘醚

其他微量成分:卡波姆、透明质酸钠、羟苯甲酯、三乙醇胺、1,2-2二醇、 胡椒( PIPER NIGRUM )提取物、聚丙烯酸钠、CI 19140、CI 15985

功效

沁润肌肤,改善肌肤粗糙及干燥,锁住水分,使肌肤细致,水润柔滑。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即可。

注意事项

使用中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若不慎入眼请用清水清洗;请放置在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

保存方法

请置于阴凉干燥处存储。

总经销: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欣尔丽缘皙颜靓肤精华液,护理肌肤更好的选择!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