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966]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可欣薾多肽精华紧致水,皮肤要“紧”才年轻

可欣薾多肽精华紧致水,皮肤要“紧”才年轻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 16:35:37 By 赵静茹 阅读(2966)

上了20岁之后,皮肤就会开始消耗胶原蛋白。由于化妆或是电脑辐射、熬夜,皮肤提前老化,用手摸时,会有明显的松弛感。可欣薾多肽精华紧致水,无惧皮肤松弛老化问题,皮肤紧致水嫩。

皮肤松弛的原因

1、肌肤自然老化

女性二十多岁以后,新陈代谢降低、细胞之间的纤维逐渐退化,就导致皮肤开始失去弹性,老化松弛。

2、干燥缺水

因为细胞中含水量很高,所以如果肌肤缺少就会导致细胞失水凹陷,失去活性从而使皮肤变得松弛。

3、胶原蛋白流失

老化、日晒、环境污染还有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都有可能导致胶原蛋白被损伤。胶原蛋白减少就会导致皮肤松弛,失去弹性。

4、毛孔堵塞

油污、灰尘、化妆品中的化学品残留,造成毛孔堵塞,使肌肤难以呼吸,无法吸收护肤品和保养品的水分及营养,时间长了就导致皮肤暗淡、失去弹性。

可欣薾多肽精华紧致水

皮肤松弛后应该怎么办?

1、维持脸部清洁整洁

2、恰当的饮水和补水保湿

3、补充胶原蛋白

4、留意防晒隔离

可欣薾多肽精华紧致水

富含多种植物精华,有助肌肤舒缓和细致,改善肌肤平衡。每日洁面后,用于面部肌肤日常保养。

可欣薾多肽精华紧致水,帮你找回少女牛奶肌!

关键词:肌肤紧致 衰老 护肤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