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9070]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紧肤水、爽肤水、精华水适合什么肌肤?

欣尔丽缘:紧肤水、爽肤水、精华水适合什么肌肤?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19 17:07:31 By 朱会想 阅读(2840)

刚接触的护肤的姑娘们,对护肤品里的水可能还不太清楚。紧肤水、爽肤水、精华水到底是什么鬼?欣尔丽缘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欣尔丽缘皙颜紧肤水

精华水、爽肤水、精华水适合什么肌肤?

紧肤水:油性肌肤的爱

对于油脂分泌旺盛且时常冒痘痘的油性肌肤,使用紧肤水可以收缩毛孔。

爽肤水:健康肌肤的必备

爽肤水是普适性很好的一种护肤水。除了可以对皮肤进行再度清洁外,还可调节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在护肤中起到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

精华水:改善肤质的帮手

精华水是介于化妆水与精华液之间的一种护肤品,从字面上来看其实精华水是比普通化妆水含有更高营养成分的化妆水。

欣尔丽缘皙颜紧肤水,能渗透至肌底层,增加含水量的同时调整肌肤水合平衡,有效锁住水分,瞬间为肌肤带来水漾清新,倍感柔润。长期使用可提升肌肤对滋养成分的吸收能力,有助于改善肤色,令肌肤健康透亮。

欣尔丽缘皙颜紧肤水

成分

水、甘油、1,3-丙二醇、丁二醇、苯氧乙醇、透明质酸钠、薄荷酮甘油缩酮、氯苯甘醚

其他微量成分:金黄洋甘菊( CHRYSANTHELLUM INDICUM )提取物、卡波姆、羟苯甲酯、三乙醇胺、田野薄荷( MENTHA ARVENSIS )叶提取物、马齿苋( PORTULACA OLERACEA )提取物、1,2-2二醇、香叶天竺葵( PELARGONIUM GRAVEOLENS )提取物、库拉索芦荟( ALOE BARBADENSIS )提取物、聚丙烯酸钠、苦参( SOPHORA ANGUSTIFOLIA )根提取物、薄荷烷甲酰乙胺、CI 44090、甲基二异丙基丙酰胺、苯甲酸钠、山梨酸钾

功效

质地清爽,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收细毛孔,令肌肤莹润有光泽。

使用方法

洁肤后,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肌肤,轻拍至吸收。

注意事项

使用中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若不慎入眼请用清水清洗;请放置在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

保存方法

请置于阴凉干燥处存储。

欣尔丽缘皙颜紧肤水,令肌肤莹润有光泽。

关键词:紧肤水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