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450]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秋季如何使用精华液?

欣尔丽缘:秋季如何使用精华液?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0 17:15:23 By 朱会想 阅读(2300)

对于一个精致的小姐姐来说,用来保养肌肤的护肤品是特别多的,而精华液就是其中的一种,其营养丰富,所以一直以来都深受小姐姐的宠爱,那么秋季如何使用精华液?

欣尔丽缘皙颜靓肤精华液

秋季如何使用精华液?

1、别舍不得涂抹太多

精华液一般价格都比较昂贵,所以很多小姐姐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都会舍不得涂抹太多,生怕会造成浪费。其实,精华液作为一种浓缩型的护肤品,如果是用量过少的话,这样反而会起不到原有的护肤效果。尤其是换季的时候,皮肤本来就比较的脆弱,需要涂抹适量的精华液,这样才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

2、对于精致的小姐姐来说,在使用完精华液之后,还需要在脸上抹上一层薄薄的乳液和面霜来进行锁水,这样能使肌肤更加的水润。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季,如果没有及时进行锁水的话,精华液长时间在脸上逗留就会容易被蒸发掉,这样反而会让护肤的效果大打折扣。

3、不要用错了顺序

尤其是干燥的秋季,皮肤更容易缺水,很多小姐姐为了贪图方便都会把水乳霜给省略掉,直接涂抹上精华液。其实,在涂抹精华液之前还需要用爽肤水来打底,这样有利于打开毛孔的通道,才不会容易刺激到皮肤,也不会出现皮肤不吸收的情况,能够让精华液更好的渗透到肌底。

欣尔丽缘皙颜靓肤精华液

成分

水、甘油、丙二醇、丁二醇、1,3-丙二醇、1,2-戊二醇、密罗木( MYROTHAMNUSFLABELLIFOLIA )叶提取物、燕麦( AVENA SATIVA)仁提取物、苯氧乙醇、氯苯甘醚

其他微量成分:卡波姆、透明质酸钠、羟苯甲酯、三乙醇胺、1,2-2二醇、 胡椒( PIPER NIGRUM )提取物、聚丙烯酸钠、CI 19140、CI 15985

功效

沁润肌肤,改善肌肤粗糙及干燥,锁住水分,使肌肤细致,水润柔滑。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即可。

注意事项

使用中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若不慎入眼请用清水清洗;请放置在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

保存方法

请置于阴凉干燥处存储。

欣尔丽缘皙颜靓肤精华液,秋季护肤佳品,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