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796]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浪漫七夕紧急护肤,可欣薾让你美丽赴约!

浪漫七夕紧急护肤,可欣薾让你美丽赴约!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5 18:43:53 By 朱会想 阅读(6775)

快七夕了,看看镜子里自己的脸有没有发现皮肤各种粗糙、油腻、细纹?七夕的烛光晚餐,玫瑰香槟,不做下急救,简直是太不尊重这个举国恩爱的日子了,皮肤这么差,怎么去见心仪的男神?所以你需要一个肌肤护理套盒来拯救,让你七夕当天闪亮登场!

可欣薾微妙娇颜紧肤套盒

为什么要选择可欣薾微妙娇颜紧肤套盒?

1、能把肤质在短时间内调整到光彩、饱满的状态。

2、产品内含有的有效成分比基础护肤产品浓度高很多,它就像给肌肤雪中送炭,在短时间内将这些精华导入到你的肌肤。

可欣薾微妙娇颜紧肤套盒

品牌:可欣薾

产地:国产

规格:

寡肽紧肤平衡原液5m1*10支

寡肽紧肤平衡霜净含量: 5g *10支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人群:任何人群

功效:寡肽紧肤平衡原液

执行标准::QB/T 2660

净含量: 5m1*10支

产品成分:水、寡肽3、寡肽4、密罗木(YROTHAMNUS FLABELLIFOLIA) 叶提取物、丁二醇、黄原胶、细小裸藻UGLENA GRACILIS)多糖、水解胶原、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聚二甲基硅氧烷交联聚合物、其油聚甲基丙烯酸酯、VM/MA 共聚物、燕麦(VENA SATIVA)葡聚糖、无花果(ICUS CARICA)果提取物、羟苯甲酯、香精、对羟基苯乙酮。

可欣薾微妙娇颜紧肤套盒

产品功效:蕴含的密罗木(YROTHAMNUS FLABELLIFOLIA) 叶提取物和无花果(IcuS CARICA) 果提取物成分可以修护肌肤,抚平初期的细纹,增强肌肤弹性,隐肌肤年龄印记,让肌肤显年轻化。

适用范围:适用于任何脸部、颈部、腹部表浅纹理肌肤细纹养护。

寡肽紧肤平衡霜

执行标准:QB/T 1857

净含量: 5g *10支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寡肽3、寡肽4、鲸蜡硬脂醇、鲸蜡硬脂基葡萄苷、山梨坦橄榄油酸酯、角鲨烷、聚二甲基硅氧烷、丙烯酸钠/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异十六烷、聚山梨醇酯80、细小裸藻(UGLENA GRACILIS) 多糖、水解胶原、棕稠酸乙基已酯、密罗木”(YROTHAMNUS FLABELLIFOLIA) 叶提取物、向日葵(EL IANTHUS ANNUUS) 花提取物、甘油硬脂酸酯、水解小核菌(CLEROTIUMROLFSSII)胶、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聚二甲基硅氧烷交联聚合物、尿囊素、海藻糖、羟苯甲酯、透明质酸钠、香精、对羟基苯乙酮。

产品功效:蕴含的密罗木(YROTHAMNUS FLABELL IFOLIA)叶提取物和向日葵(EL IANTHUS ANNUUS) 花提取物成分可以修护肌肤细纹,提拉紧致肌肤,是清爽不油腻的黄金面霜,无负担的肤感体验,倾注肌肤满满的紧肤能量,带来怡如其分的滋养,修护肌肤衰老痕迹,沁现水漾年轻。

适用范围:适用于任何细纹性肌肤的修护和养护。

使用方法:爽肤调理后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即可。

关键词:七夕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