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511]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平衡水是什么?平衡水有什么功效?

平衡水是什么?平衡水有什么功效?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7 18:28:04 By 朱会想 阅读(18722)

给肌肤补水是我们每日护肤程序中很重要的一步,他们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补水产品依据不同的功能再细分为爽肤水、去角质液、收敛水、柔软水等,那么平衡水是什么?平衡水有什么功效?

欣尔丽缘玉容多肽平衡水

平衡水是什么?

平衡水又称为平衡液,是调节皮肤的水分及平衡皮肤的PH 值,美容化妆中常使用的一种液状化妆品。其主要成分是保湿剂如甘油、聚乙二醇、透明质酸、乳酸钠等,还有对皮肤的酸碱性起到调节作用的缓冲剂如乳酸盐类等。

平衡水有什么功效?

1、 给皮肤提供水分,进行的是角质层补水,湿润角质层,为下一步的补水做铺垫 ,平衡水是很容易吸收的 。

2、具有二度清洁的作用。

3、平衡水可以使肌肤皮表的皮脂均匀扩散,平衡水所具的亲和力将表皮皮脂均匀扩散开来。

产品名称:欣尔丽缘玉容多肽平衡水100ml

品牌:欣尔丽缘

规格:100ml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

成分:水、卵磷脂、甘油、丙二醇、寡肽,鲸蜡硬脂醇、甘油硬脂酸酯硬脂酸酯、肉豆蔻酸异丙酯、羟乙基脲、紫草提取物、苯氧乙醇、

产品功效:滋养修护肌肤,改善肌肤无光泽肤色,令肤色晶莹面色红润,同时具有靓肤滋养效果

使用方法:见包装

关键词:平衡水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