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5116]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如何养出素颜肌?欣尔丽缘素颜术,养出水嫩肌!

夏季如何养出素颜肌?欣尔丽缘素颜术,养出水嫩肌!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3 18:25:28 By 朱会想 阅读(3910)

素颜是检验颜值的标准之一,素颜好看才是真美女,可偏偏素颜时,却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暴露在面前?那么夏季如何养出素颜肌?欣尔丽缘素颜术,养出水嫩肌!

欣尔丽缘玉容素颜套

夏季如何养出素颜肌?

1、做好脸部清洁

卸妆作为我们护肤的开始,同时也是关键的一步,卸妆不就会容易导致化妆品里残留在我们的皮肤里,久而久之会引起色素堆积,毛孔堵塞等现象,皮肤就会越来越差,大家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多花点心思。

2、定期敷面膜

保养是我们每天都要做好的,而敷面膜则是很快给予肌肤补充营养水分的护肤品,但是敷面膜其实也很有讲究的,面膜不需要天天敷,一周敷3-4次就可以了,或者隔天敷一次。

3、给肌肤补充水分

我们的皮肤在晚上的修护能力和新陈代谢是很强的时间段,皮肤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皮肤吸收是很好的,在晚上护肤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产品名称:欣尔丽缘玉容素颜套

品牌:欣尔丽缘

规格:套盒

玉容多肽平衡水100毫升

玉容弹力蛋白蜗牛乳100毫升

玉容精华液40毫升

玉容青春营养霜30克

玉容植萃平衡霜30克

玉容靓颜霜30克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

产品功效:含有多种保湿成分。清爽不油腻。给予肌肤补充足够水分和养分同时。维持皮肤水分平衡、改善皮肤、保持肌肤柔润、光滑、多重修复皮肤、嫩滑光泽、持久保湿。

抑黑淡斑;美白淡化斑点让黑色素代谢排解。

修复肌肤,充盈肌肤活力,修复面部细胞。

改善受损肌肤减少粗糙细胞

使用方法:见包装

关键词:素颜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