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468]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品用套装好还是混搭好?用成套护肤品的好处是什么?

护肤品用套装好还是混搭好?用成套护肤品的好处是什么?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5 15:46:49 By 祁艳霞 阅读(5412)

每个猪猪女孩,都有一个“精致”梦,为了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形象,皮肤护理几乎成为她们每天必做的事之一。在日常选购护肤品时,有些小姐姐可能比较纠结,到底是直接买一套,还是搭配不同护肤品来使用呢?

用成套护肤品的好处是什么?

成套护肤品:简单、安心

在有些小姐姐看来,直接选用一套护肤品,简单便捷,可以省去挑选的时间。没错,直接选用一套护肤品对于护肤小白来说,是比较简单直接的方法,同时,这样做还有以下两点好处:

①避免成分冲突

不同品牌的护肤品,它们的成分都是经过配方师的精心配比的,同一个系列护肤品在上市前,还会经过多次配方测试、兼容性测试以及真人测评等,提高使用一套护肤品的有效性。

这也就是说,选择同一套护肤品,可以很好地避免不同成分相互作用或抵消,否则,不仅达不到护肤的效果,还很有可能会出现搓泥现象,甚至引发皮肤问题,如发痒、发红等过敏问题。

②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每个护肤品牌的不同系列,都是经由配方师独特设计的,同一个系列的护肤品除了要考虑避免不同成分相互之间出现冲突等问题,还要尽可能地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这也是使用一套护肤品的好处之一。

不过从另一个侧面看来,直接选择使用一套护肤品却是比较保守的护肤做法。所以,也有不少小姐姐选择自己混搭护肤品,在她们看来,不同品牌都有自己的“明星产品”,混搭时,同时使用这些“明星产品”,可能就可以达到1+1>2的效果。

欣尔丽缘护肤套盒

产品名称:欣尔丽缘护肤套盒

规格:见包装

产地: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滋养肌肤,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护肤套装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