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497]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脸上不同区域长痘代表什么?不同位置的痘该如何让应对?

脸上不同区域长痘代表什么?不同位置的痘该如何让应对?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2 17:33:14 By 祁艳霞 阅读(3865)

起痘的原因很多,但多数是因为饮食不节,损伤脾胃,肺胃郁热,上蒸颜面而导致,或因肺经受寒,又常用冷水洁面,血热蕴结在内,然后就形成了痘痘。那么脸上不同区域长痘代表什么?不同位置的痘该如何让应对?

脸上不同区域长痘代表什么?

1、额头痘

如果你的额头总有大粒痘痘不断,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毒素就会积累下来。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与血液循环有问题。应对方法:赶快早睡早起,多喝水,让肝脏按时工作。

2、鼻翼痘

与卵巢机能或者生殖系统有关。当鼻翼处长出痘痘时,除了此处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外,还是胃火过大、消化不好的表现。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现象,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另外,经常排便不畅和胃胀气的人也容易长鼻痘。应对方法:多呼吸新鲜空气,少食刺激性食品。

3、唇周痘

排便不畅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痘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刺激长痘。应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若长在人中部位,则可能是泌尿与生殖系统问题,女性可能会有白带问题,男性则常出现频尿,一定要就医诊治。

4、印堂痘

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出现在双眉中间的痘痘是不能轻视的,回忆一下是否近期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应对方法: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和刺激性食品。

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

5、发际痘

因为卸妆没卸干净,或者清洁时忽略了这个小细节,造成角质太厚,毛孔堵塞,容易在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痘痘。应对方法:注意发际边缘的清洁,及时清理会堵塞发际周围毛孔的毛孔代谢物。

6、右脸颊痘

肺功能失常,伴有咳嗽、咽痒、咽痛、有痰等症状。右脸颊痘痘是肺部有炎症的反映。如果你肺火上升、喉咙干燥、痰多咳嗽,留意一下右脸颊痘痘。应对方法: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7、左脸颊痘

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血液排出毒素的功能减弱。左脸颊长痘说明你的血液排出毒素能力减弱,有可能是肝脏出现了问题或是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应对方法: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悦,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

8、腮边颊痘

长期肝脏负担加重后,会在耳际、脖子和脸交界处产生痘痘,反复爆发在同一位置,上升为淋巴循环不畅。应对方法: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不妨用手指刮刮淋巴的地方,促进皮肤排出毒素。

9、下巴痘

体内某些物质分泌旺盛,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应对方法:少吃冰冷的东西。

产品名称: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

产品功效:改善面部暗沉肤色、恢复肌肤至自然健康的状态。控制油脂分泌,使肌肤水油平衡,加速角质细胞代谢、剥落表皮死亡组织,疏通毛孔。杜绝粉刺痘疽生长的可能性。

关键词:长痘,去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