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197]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五件套,打造素颜女神,拯救向题肌肤—套就够!

欣尔丽缘五件套,打造素颜女神,拯救向题肌肤—套就够!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30 14:23:20 By 祁艳霞 阅读(3591)

皮肤屏障受损主要表现为皮肤薄、皮肤易发红、易过敏、有灼热感、血管扩张等,皮肤屏障受损之后,各种皮肤问题也会接踵而至。所以,一定要重视皮肤屏障受损问题并积极解决,让肌肤尽快恢复到健康状态,减少皮肤问题的产生。欣尔丽缘五件套,打造素颜女神,拯救向题肌肤—套就够!

什么是皮肤屏障?有什么作用?

皮肤外层称之为角质层,它是由20层扁平、相互交织的角质细胞所组成的。角质细胞犹如“砖”一样坚韧,其间有犹如“灰浆”的脂质将角质细胞紧密地相互连接在一起,形成“砖墙结构”,它表面还有一层由汗液及皮脂组成的保护膜(水脂膜),共同构成了皮肤的屏障。

皮肤屏障能锁住皮肤水分和油脂,并抵抗各种皮肤表面病菌入侵,对人体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保护作用。

欣尔丽缘五件套

如何修护受损皮肤?

1、补水保湿

保湿是护肤的基础,也是重中之重。给肌肤补水有助于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加速人体皮肤的新陈代谢,提高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直接的补水方式就是敷面膜,建议可以选择桦树液。

桦树液中的桦树液是具有美容功效的天然植物活性水,而桦树液中的活性物质还具有小分子很强的渗透功能,能让肌肤皮层快速吸收,深入细胞组织,激发细胞活性,修护受损细胞,使细胞充盈饱满。

2、注意防晒

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照射而导致肌肤问题加重。如果皮肤状况比较严重,外出使用物理遮挡,避免紫外线伤害。

3、辅助修护产品

修护皮肤屏障,其实就是让角质和皮脂膜恢复正常。皮肤的天然保湿霜—皮脂膜,皮肤的“护城墙”—角质层。在屏障受损期间,一款好的修护型产品可以对你的皮肤修护起到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

产品名称:欣尔丽缘五件套

功效:

消自由基,滋润,展现你的美

消痘印、修护痘坑、修补受损肌

关键词:欣尔丽缘 修护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