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7313]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钟情祛斑,只做

欣尔丽缘钟情祛斑,只做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0 14:50:05 By 袁小栋 阅读(13330)

大家好,我叫欣尔丽缘

我(欣尔丽缘)的主要工作就是面部,的范围包括、黄褐斑、真皮斑、、铅汞中毒斑、激素斑、色素印、痘、痘印、胎记等各类色沉等

我专做别人做不好的、做不了的、做坏的斑,并且保证7至15天掉斑,签约10年不反弹。

我(欣尔丽缘)还有6重功效,去除色斑、抑制黑色素、加速代谢、保湿滋养、提亮肤色、抗击氧化,不止祛斑更美颜!

我(欣尔丽缘)的特点就是、快速,无反弹!

我的(欣尔丽缘)祛斑原理:

我的(欣尔丽缘)一次性祛斑是以医学为原理,以根除为主,内调外治为手段,利用靶向提取技术和代、排、修复的步骤自由基和病变黑色素细胞以及利用自体细胞重建功能激发细胞活力从而达到根除色斑、恢复皮肤健康状态,所以我们不仅能祛斑、祛痘还能使皮肤年轻态(延缓衰老)。

我(欣尔丽缘)的分二个大步骤

步:纳米技术色素提取,打开皮肤通道,7至15天掉斑

第二步:修复皮肤过程(代谢→→修复重建)

代谢:代谢病变细胞、黑色素细胞

:排出毒素(重金属粒子、激素)

修复重建:修复受损细胞、重建健康皮肤代谢系统

(欣尔丽缘)我跟其他市面上祛斑不同的地方:

一、我们的祛斑是从根部击碎病变的细胞,黑色素的细胞,受损的细胞排到表皮跟痂一起掉。

二、掉痂以后再用有效化瘀再生产品来修复。

三、皮肤祛完斑越修复越健康,不会留下表皮薄,发红,色沉。

四、祛斑10年不返弹,因为长斑是好多种原因导致,不管什么原因都是一个点细胞皮肤不能正常代谢了,也就是皮肤细胞生病了,我们伊人时光就是靶向性的把病变细胞分解提取到表面让它退去,再长新细胞,所以细胞都是健康的,它可以正常代谢,肯定不再长斑,所以不会反弹。

市面上其他祛斑的弊病:

一、斑祛了皮肤变薄了。

二、斑祛了皮肤变敏感了。

三、斑当时看到没了,越往后大面积的色沉斑也伴着返出来了。

四、其它祛斑方法看似跟欣尔丽缘的一样但是后面修复全是用祛斑霜来控制,用铅汞把斑压制回去,等到了一停产品又返出表面,比祛之前更黑更难看。

欣尔丽缘技术优势

1,采用纳米渗透祛斑技术,无破皮、无出血、无痛、、无副作用;

2,一次操作,祛除表面斑点,配合,将底层斑点一起并除;

3,没有复杂操作,满脸的斑,只需二三十分钟完成;

4,大面积的黄褐斑一次祛除而且不会色沉;

5,严重真皮斑,也只需要一至二次可祛除;

6.不需要到美容院来做护理,省去每天往返美容院之繁琐和费用;

7,不需要借助昂贵的仪器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8,保证不会留下疤痕或凹洞,还你水透肌肤;

9,产品无依赖性,不含铅、汞、激素,疗程结束就可以使用其它任何产品;

10,红血丝的脸也可以做斑,做斑的同时修复红血丝;

11,敏感、反复过敏的脸可以做斑,做斑的同时修复过敏的脸,以后不再过敏;

12,做斑的同时,提升皮肤;

13,做斑的同时明显收细毛孔,让皮肤细腻光滑;

14,做斑的同时祛除暗黄,让肌肤白嫩透亮;

15,一次根除,靓丽一生零风险,高利润,客传客,拓新客。

寻找合作伙伴,我们出技术你赚,只要你有人脉,美甲店、美发店、美容店、服装店、养生店……就可以祛斑技术、祛痘、祛红血丝,祛痣项目嫁接到您的店里,帮您赚钱!首先要求人品要好,讲信誉,合作共赢,良心对待客户,长期真诚合作,有想法的私信我,你不用多花一分钱,却可以多一份收入!2018欢迎您加入!

关键词:欣尔丽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