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6837]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面向火热招商中!

欣尔丽缘面向火热招商中!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0 14:55:07 By 袁小栋 阅读(6893)

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化妆产品生产、销售、技术培训,目前拥有自由研发及合作销售法式立体水雕、祛斑,祛痘,祛红血丝,凹疤修复,脐穴能量瘦(每个月只需操作一次,就可减8-30斤,鸡鸭鱼肉随意吃)等专业项目。

企业一直致力于女性护肤健康养生方面的研究,以产品的功效、权威、征服于市场。本着打造强势品牌、强势团队、强势终端营销的发展战略,正以“诚信赢天下,质量树品牌”的企业理念继往开来。

欣尔丽缘跟其他市面上祛斑不同的地方:

一、我们的祛斑是从根部击碎病变的细胞,黑色素的细胞,受损的细胞排到表皮跟痂一起掉。

二、掉痂以后再用有效化瘀再生产品来修复。

三、皮肤祛完斑越修复越健康,不会留下表皮薄,发红,色沉。

四、祛斑10年不返弹,因为长斑是好多种原因导致,不管什么原因都是一个点细胞皮肤不能正常代谢了,也就是皮肤细胞生病了,我们伊人时光就是靶向性的把病变细胞分解提取到表面让它退去,再长新细胞,所以细胞都是健康的,它可以正常代谢,肯定不再长斑,所以不会反弹。

欣尔丽缘技术优势

1,采用纳米渗透祛斑技术,无破皮、无出血、无痛、、无副作用;

2,一次操作,祛除表面斑点,配合,将底层斑点一起并除;

3,没有复杂操作,满脸的斑,只需二三十分钟完成;

4,大面积的黄褐斑一次祛除而且不会色沉;

5,严重真皮斑,也只需要一至二次可祛除;

6.不需要到美容院来做护理,省去每天往返美容院之繁琐和费用;

7,不需要借助昂贵的仪器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8,保证不会留下疤痕或凹洞,还你水透肌肤;

9,产品无依赖性,不含铅、汞、激素,疗程结束就可以使用其它任何产品;

10,红血丝的脸也可以做斑,做斑的同时修复红血丝;

11,敏感、反复过敏的脸可以做斑,做斑的同时修复过敏的脸,以后不再过敏;

12,做斑的同时,提升皮肤;

13,做斑的同时明显收细毛孔,让皮肤细腻光滑;

14,做斑的同时祛除暗黄,让肌肤白嫩透亮;

15,一次根除,靓丽一生零风险,高利润,客传客,拓新客。

政策一(体验加盟)6800送价值6800元全套特色技术另送13600的产品。

政策二(正式加盟)送价值6800特色技术及面部问题修复技术另送42000的零售价产品再送价值12800的立体水雕仪。

政策三(正式加盟)26800元送价值6800的特色技术及面部问题修复技术另送89333的零售价产品再送价值12800的立体水雕仪。

寻找合作伙伴,我们出技术你赚,只要你人脉,美甲店、美发店、美容店、服装店、养生店……就可以把雾化去皱,蛋白凝固祛斑技术、祛痘、祛红血丝,祛痣,雾化,项目嫁接到您的店里,帮您赚钱!首先要求人品要好,讲信誉,合作共赢,良心对待客户,长期真诚合作,有想法的私信我,你不用多花一分钱,却可以多一份收入!2018欢迎您加入!

关键词:欣尔丽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