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783]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携手火爆网5588.TV,喜获十重豪礼!

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携手火爆网5588.TV,喜获十重豪礼!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8 14:43:42 By 小牛 阅读(5602)

火爆10年大庆,感恩有您同行!火爆网特别推出“10年火爆,10重豪礼”年终优惠大活动!活动一推出,就引起强烈反响,众多企业争抢入驻,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抢先加入活动中,尊享10重好礼!

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科研实力,不断开拓创新。完善的客户服务,证服齐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性价比高的产品,同时,拥有专业的品牌顾问与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为您的市场量身打造自己的品牌。

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書化系列:

一次性雾化祛皱,去眼袋,雾化懒人,面部,三线提升,腋臭,凹疤,瘦脸,丰脸,女性私密、,问题性皮肤系列:、真皮班、黄褐斑,,胎记,太田痣,暗疮,闭合性粉刺,、痘痘、痘印,红血丝、大红险,激索脸,增厚角质,扁平庞,汗管瘤。雾化懒人系列,一个月操作一次,一个月瘦到8-30斤,店家无售后。

公司旗下现有欣尔丽缘品牌问题性皮肤修复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具有影响力爱的美容品品牌的营运平台,吉尚雅业务涵盖美容护肤,形体美雕,营养,抗衰科技,OEMIOODM代加工贴牌等多个领域。

生物产品为第六代生理生物化妆品,集疗效,保养,修护,再生,五效合一。

产品以为首要,市场为目标,持久为标准,有爱的品质为方向。

生物科技中医技术疗法与人体同源的产品的完美结合,美业科技新浪潮吉尚雅为爱而生,为你而来!

10年火爆,感恩回报!山东吉尚雅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二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总裁课程;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团队打造系统》全年课程;

四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

六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微信笔记;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

八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会议邀请函;

九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1日

火爆10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选择若对,事半功倍;

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千百次的努力!

观望徘徊,机会不再来!

该出手时就出手!

关键词: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