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213]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补水巨量市场,如何抢占市场?

保湿补水巨量市场,如何抢占市场?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4 11:53:55 By 赵静茹 阅读(1682)

补水、保湿是爱美人士最基础的护肤需求,也是护肤品市场永恒的大品类。基本每个品牌都有补水的单品,面对如此巨量市场,美业人如何抢占市场呢?

补水市场为何如此火爆?

1、改善皮肤外观

当皮肤表层含水量充足时,肌肤会表现得柔软、光滑、细嫩、富有弹性。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敷完面膜后,感觉皮肤好多了的原因。

2、促进产品吸收

皮肤在湿润的状态时,对护肤品的吸收效果也会提升很多。所以,洁面之后通常要先补水,再用其他护肤品。

3、加速皮肤修复

补充水分有助于皮肤的修复。手术后常用的敷料就是利用的这一原理,来加快伤口的恢复。

欣尔丽缘水肌沁肤套

欣尔丽缘水肌沁肤套,甄选上乘原料,美白补水!

多种核心美白成分

卡波姆、角鲨烷核心成分等,加速含有黑色素细胞的角质脱落,可以直接被表皮细胞吸收,激发一些已经衰微的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防止黑色素过度沉着。

高矿物质含量

高纯度、高活性、高吸收

欣尔丽缘水肌沁肤套

产品配置:

臻颜透肌矿物泥膜100gx1保湿洁面乳15gx2

臻颜透肌膏10mlx12臻颜透肌精华液3mlx12臻颜透肌面膜25mlx12

产品功效:渗透进入角质层中增加皮肤水分,改善干燥,补水保湿,平衡肌肤油脂分泌,改善皮肤暗沉无光泽,均匀提亮美白肌肤。

欣尔丽缘水肌沁肤套,强补水,创新亮白!

关键词:补水 护肤套装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