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3361]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雾化】连体重都掌控不了,何以掌控人生?

【欣尔丽缘雾化】连体重都掌控不了,何以掌控人生?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7 17:37:04 By 宋婷婷 阅读(6115)

俗话说三月不,六月徒伤悲。然而三月已经过去了,你的计划如何了呢?

并不是口号说说,现在肥胖问题真的日益严重,目前肥胖人群达10%,成年肥胖者已超过7千万,成年人体重平均超标20%-30%。共中女性肥胖人数比例由3.38%上升至7.18%;男性肥胖人数比例则由2.71%上升至8.65%。

甚至有些体重没有超标的人也有可能存在肥胖,这些人看似瘦弱,但是腹部却堆积了大量的脂肪。

运动往往需要极强的毅力去坚持,绝大多数的人无法坚持到最后;药等产品问题又存在重大的隐患,最后往往没减成,身体却更虚了;中医虽然有些效果,但是疗程多,又慢,特别是女生们实在是等不了~

所以想要有效,千万不能错过欣尔丽缘雾化哦!

欣尔丽缘雾化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能让每位爱美女人都能拥有窈窕曲线、魔鬼般的身材,这大家都熟知。

欣尔丽缘雾化作用

雾化可以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适合于小面积局部,

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镜。

欣尔丽缘雾化适用范围

1、面部轮廓:脸,鼻唇部,双下巴,下颌垂肉;

2、躯体:臀股肥胖;大腿内外侧肥胖;臀部下垂;腹部脂肪堆积;髂腰部脂肪堆积;肩、上臂、关节部位、手背和足背的脂肪堆积;

3、脂肪团的:臀部、大腿的脂肪团(改善橘皮组织);

4、抽脂后出现的凹凸不平并发症。

欣尔丽缘雾化的特点

1、随时进行。快节奏的都市人,利用午休就可以进行。

2、不需要全身麻醉,减少麻醉的风险。

3、依部位作环状位置的移动,塑型匀称,绝无凹凸。

4、疼痛感非常轻微。

欣尔丽缘雾化脂的四大优势

1、雾化,减后不反弹。“”疗法减的是脂肪,不是水份。构架一个新平衡网,供机体保持一个健康的平衡状态。

2、非侵入性疗法,对身体无损伤。与传统相比较,“”疗法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方法,不用开刀和抽脂,免除了患者手术痛苦、皮肤凹凸不平、并发症情况的发生。

3、无需节食,无需手术,快捷,疗效持久。它采用高新的原理,能够有效阻断人体内糖元合成脂肪,同时将脂肪降解和释放。超快速轻松终结难看赘肉。

4、顽固赘肉,改善皮肤质地。当沉积于体内的脂肪不能通过节食或锻炼时去除时,运用疗法可以启动人体的脂肪代谢,分解多余的脂肪,并且解决掉橘皮组织,同时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回复光滑弹性。

关键词:欣尔丽缘雾化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