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7194]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雾化祛皱为什么近如此受欢迎?

雾化祛皱为什么近如此受欢迎?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0 15:54:45 By 宋婷婷 阅读(5720)

皱纹,又被称为“人体年轮”,它的出现预示着肌肤最精彩年华的渐渐逝去。年岁渐增,抗皱方法也步步升级,由美容除皱到注射除皱,最后到除皱手术。大多数女性从25岁开始就有细纹,随着年龄增加,皱纹会变多、变深,不同特征的皱纹对应不同的除皱方法,找对方法才会事半功倍噢!

欣尔丽缘雾化祛皱五大特点

1.采用特色专利仪器行网格编织精准定位技术

2.特有面部六大韧带定位技术,提升塑形精准到位

3.不手术、不针刺、不填充、不微针、不疼痛、不口服、不涂抹、不护理、不红、不肿、不结痂无创面,可以达到手术的效果

4.表情自然、无面具脸、蜡像脸、无疤痕、效果持久稳定,一次20分钟操作3-5年无反弹

5.不受年龄及性别,季节影响,方便快捷,即做即走

原理

利用21世纪研发的高科技术通过离子雾化原理突破皮肤吸收壁垒,定位、定层、定量地把特有的活性成份直接输送到皮肤所需的层面,让其迅速被肌肤组织吸收、发挥作用从而产生良好效果的一项精密、准确的美容护肤新技术。

不同年龄可达到的效果

1、20~25来岁假性皱纹,承诺效果,可保持二年

2、35岁偏真性皱纹,从远看不到,走进能隐约看到,效果,做加强,可保持一年到一年半

3、45岁真性皱纹,能达到90%的效果。做完如加强保养能保持一年

4、55岁纯真性皱纹,用手扒开,有白色印记的生理褶痕,做完后是平的,但生理褶痕会露出了。做完可达到70%的效果,以后可保持八个月到一年的效果。

关键词:雾化祛皱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