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994]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可欣爾修护嫩肤眼霜,为眼部皮肤注入源源动力

可欣爾修护嫩肤眼霜,为眼部皮肤注入源源动力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8 14:27:52 By 陈艳青 阅读(4383)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尤其是对我们女孩子来说,到了25岁以后,身体的新陈代谢没有年轻的时候快了,眼睛部分老的尤其的快。如果把眼睛保养好了,看起来就会很年轻哦!

可欣爾修护嫩肤眼霜能有效解决眼周肌肤问题,发挥即时和长期的强大功效。质地丰盈,多功能配方的优势包括修正黑眼圈、减少浮肿、显著提升和紧致眼周,抚平鱼尾纹和皱纹,一瓶解决眼周五大问题,用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眼周肌肤更加明亮了!

可欣爾修护嫩肤眼霜

眼霜正确使用步骤:

步骤1:眼霜加温

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让眼霜适应体温乳化,这样才能够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技巧:眼部皮肤薄,容易拉出皱纹,所以要用力量柔和的无名指才好哦!

步骤2:按压拍打

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步骤3:按压眼睛下方

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注意不要拉扯眼皮哦。

步骤4:按压眼眶

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为防范鱼尾纹的出现,眼霜涂抹范围可以覆盖到太阳穴附近。

步骤5:按压鼻翼

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眼睛周围的皮肤和其它地方相比要更娇嫩一些,因此在皮肤走向衰老的时候首先就是从眼周皮肤开始显现的,比如眼角的细纹和干纹,所以提早用眼霜进行护理吧。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