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308]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战痘没得说!

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战痘没得说!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9 16:46:44 By 小牛 阅读(5418)

对于美女们来说,去脸上的痘痘简直不能忍,化妆时,再多的遮瑕膏也挡不住它超大的存在感!怎么办?在战痘的路上,除了从内部调理外,你需要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助你战痘到底。

想要从根本上抑制痘痘再生,关键是要疏通堵塞毛孔,恢复皮肤通透性!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厉害的地方就是能像疏通剂一样疏通堵塞毛孔,从根源上防止痘痘产生。并能做到祛痘+淡印,稳定皮肤,肌肤由内而外层层健康。

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

1、改善面部暗沉肤色、恢复肌肤至自然健康的状态。

2、控制油脂分泌,使肌肤水油平衡,加速角质细胞代谢、剥落表皮死亡组织,疏通毛孔。

3、消炎、杀毒,杜绝粉刺痘疽生长的可能性。

正确的使用方法,效果事半功倍

1、清洁面部,一定要清洁干净了。

2、用指尖将适量的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抹于小脓包、粉刺、痘痘等患处。

3、保持患处的湿润感觉,更快。

欣尔丽缘

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非常温和,使用起来不黏腻;清爽易吸收,纯植物低刺激,有舒服的香味。对正在生长的痘痘,抑制脂肪粒的形成并逐渐(需要长时间使用)。对已经成熟的痘痘,能够析出脂肪粒,从痘痘根部进行。

祛痘“实力派”,战痘没得说!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改善面部暗沉肤色,控制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消炎,杀毒!

关键词: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