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015]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祛斑套,让你做个的美丽女人

欣尔丽缘祛斑套,让你做个的美丽女人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4 16:04:05 By 小牛 阅读(5184)

十个女人九个斑,十干九斑,做祛斑就是去除皮肤底层黑色素,欣尔丽缘祛斑套针对各种有斑黣暗、发黄肤质、祛斑防斑,顽固色斑效果显著。

色斑,是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包括、黑斑、黄褐斑和等,属色素障碍性皮肤病。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日晒后加重,多见于女性,与妊娠、长期月经紊乱有关。

欣尔丽缘祛斑套

你究竟是怎么一黑毁所有的:

阳光照射:黑色,沉淀,暗斑

自然老化:皮肤松弛,黄斑

护理不当:角质污垢堆积,皮肤发黄

作息不规律:皮肤粗糙发黄

.......

想去掉色斑就用欣尔丽缘祛斑套。

欣尔丽缘祛斑套匠心研发制作,专注于问题性皮肤——斑。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产品和技术专做别人祛不了的斑,满脸黑色素沉着的脸,分斑分治,一祛到底,不反弹。祛祛遗传性、晒斑、黄褐斑、、蝴蝶斑、真皮斑。

靶向锁定黑色素层层分解,化瘀,让皮肤在不知不觉中美白,祛斑。

现在讲究看脸的时代,五官再美,皮肤再白,那些黑点点斑在脸上让形象大打折扣,祛掉斑后才能看见更美的自己。

现在是拼颜质的时代,只是美丽的开始哦!

关键词:欣尔丽缘祛斑套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