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391822]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夏天脸上出油、暗沉、长痘,怎么办?

欣尔丽缘:夏天脸上出油、暗沉、长痘,怎么办?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4 9:31:55 By 毛珺婷 阅读(4410)

油皮难捱的时节已经到了。脸油、暗沉,长痘、毛孔粗大等问题无时无刻不在困扰油皮小仙女们。怎么才能让皮肤不那么油腻、不那么容易暗沉,安稳度过夏天呢?和欣尔丽缘一起去看看。


欣尔丽缘:为什么脸部肌肤会出油呢?

影响脸部油脂分泌的因素主要包括性别、年龄、内分泌因素、皮肤的湿度、饮食营养、皮肤炎症、环境以及皮肤表面的外来刺激物(例如灰尘、微生物的代谢产物及化妆品等)。比如生理期前后、熬夜、整天在电脑前工作、污染严重的时候,皮脂分泌不会明显增加但很容易暗沉。其中影响较大的因素来自环境,温度每升高4度,皮脂分泌增加10%。高温又让脸上的油流动性更高,显得更油。

欣尔丽缘:听说控油有依赖性,脸部肌肤会越控越油?

某些控油产品刚刚使用时,可能会感觉“更油”,是因为它把长期积聚在毛孔口凝固的皮脂、未及脱落的老化角质等堵塞物移除了,让憋在皮肤里的皮脂更容易排出,短时间造成“更油”的假象,但皮肤会迅速达到新的平衡。现在的很多控油产品,可以在效有调理多余皮脂的同时,帮助维持皮脂膜的健康完整,同时又有柔润舒适的质地。

欣尔丽缘:用什么控油祛痘产品比较好?

推荐使用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

对于油皮来说,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能够控制油脂分泌,使肌肤水油平衡,加速角质细胞代谢、剥落表皮死亡组织,并能消炎,减少粉刺痘疽生长的可能性。

对于面部肌肤暗沉的妹子来说,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能够调节肤色、使恢复至自然健康的状态。

关键词:欣尔丽缘 祛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