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7118]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藏膏泥就是这么给力!

欣尔丽缘藏膏泥就是这么给力!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7 11:58:47 By 朱会想 阅读(6038)

以前总觉得只有油腻中年人才每天拿着保温杯泡枸杞,美美的小仙女只要美美哒就好了,可是渐渐的发现:原来,每天穿裙子真的会膝盖痛;每天穿高跟鞋,脚真的会受不了;每天坐在空调下,真的会腰酸背痛;吃冷饮真的会拉肚子……渐渐的发现:原来,枸杞泡水也挺好喝;空调房里加件衣服真的会很舒服;晚上泡脚真的会让健康,泥灸真的可以少生病!

泥灸为什么这么神奇?

中药泥灸的作用:具有调整阴阳、舒经活、调整脏腑、扶正祛邪等作用,使机体保持阴阳平衡、脏腑协调、经络畅通、气血旺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请关注拔罐圈,各种中医绝技都在这里。强身健体、的作用。

欣尔丽缘藏膏泥

中药泡制的药酒加上十几位中药调配的药泥,的多重功效,能快速打通人体经络,将人体内的风寒湿邪祛除体外,快速顽疾目的。欣尔丽缘美白套装:运用透气给药技术,排除色素,净化血液,快速皮肤暗黄,灰暗及黄褐斑皮肤。套盒产品成分:棕榈酸乙基己酯、葡萄(VITISVINIFERA)籽油、艾(ARTEMISIAARGYI)叶油、大豆异黄酮、红花(CARTHAMUSTINCTORIUS)籽油、生育酚(维生素E)、乳香(BOSWELLIACARTERII)提取物、香叶天竺葵(PELARGONIUMGRAVEOLENS)提取物、玫瑰(ROSARUGOSA)花提取物、依兰(CANANGAODORATA)花油、茉莉花(JASMINUMSAMBAC)花油、野葛(PUERARIALOBATA)根提取物。

产品作用:多种植物提取精华、配合按摩至吸收可滋润养护胸部、使胸部肌肤充盈紧实富有弹性、提升胸部肌肤,塑造健美丰盈轮廓、改善松弛,提升女性魅力。

泥灸:是传统蜡疗的基础上加上矿物泥和藏药红泥,雪莲花,当归等十几种中草药配置而成;具有,,湿的多重功效。

欣尔丽缘藏膏泥疗法的特点

1、泥灸是中药材秘配、绝不过敏、不含任何化学成分。

2、天然、环保、渗透快、效果好,无任何副作用。对人体无伤害。

3、无痛苦、热度渗透力强、能持续90分钟以上。

4、20分钟内先排寒气、流出的水份是寒凉的。

5、20分钟后身体会排出大量的油毒素、多者会成拉丝型状或者小晶体。

泥灸3大作用

1、解除肌肉疲劳

脑力劳动者长期伏案工作,容易造成项背部肌肉的慢性劳损;体力劳动过重者容易造成腰、腿、肩、肘等部的肌肉疲劳。而无论哪个部位的疲劳,在疲劳、酸痛的部位使用,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回流,增强局部组织的营养供应,促进有毒物质的排出,从而解除疲劳状态。

2、调节精神紧张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竞争激烈,再加上营养配置不合理,环境污染严重,体育锻炼少,活动空间狭窄,人们常常觉得身体疲惫、精神紧张、大脑疲劳。医学上称这种感觉为精神紧张综合症,能量泥灸可以精神紧张,解除大脑疲劳。

3、各种疼痛

“不通则痛,通则不痛”,这是中疗常说的话。医学认为,疼痛主要是由于经络、气血瘀滞不通所致。具有疏通经络、、祛除瘀滞的作用。

泥灸能美容吗?

能。泥灸中脘穴,关元穴,足三里,调内而养外,标本兼治,通过等系统调动先天后天之元气,使人体的气血充足而上达头面,具有醒脑提神、五官发肤的功效,能够有效的淡化、分解面部表皮的黑色素沉淀,面部水肿、眼袋、黑眼圈、色斑等等,有效的改善面部倦容,令爱美的广大女性,五官、肌肤色泽红润,富有弹性、无皱纹、点、饱满,神采奕奕。

泥灸有没有季节限制?

没有。任何季节都可以敷泥灸。夏天是往外发的,泥灸是往里的,说是会冲,类似这样的观点纯属无稽之谈。四时皆可扶阳。虽然春天树木发芽时人体的病容易复发,此时人体阳气,敷泥灸时效果比较好,以及冬病夏治,三伏天敷泥灸时效果比较好,等等,都是相对而言。如果有什么毛病,早泥灸早好,根本没有必要等到特定的节气再敷泥灸。

关键词:欣尔丽缘 藏膏泥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