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4680]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悄然而至的皱纹真可怕!

欣尔丽缘:悄然而至的皱纹真可怕!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7 17:19:40 By 张仪贞 阅读(6005)

衰老,是女人的敌人,追求年轻与美丽,是女人永恒的话题。你是否感觉到,皱纹的产生是如此的自然,它悄然而至,无声无息得可怕。为什么会长皱纹呢?

1、脸部活动频繁

这是指脸部的活动频繁,经常大笑、揉脸、托下巴等都是不正常地拉扯脸部的肌肉,时间长了就形成鱼尾纹、笑纹等表情纹。所以要提早改变这些表情习惯,不要等出现了才后悔莫及。

2、常吃油炸食品

很多人在早餐的时候,偏爱中式油炸食品,如油条、煎炸饼类等,或者是西式的汉堡包+咖啡、牛奶、红茶。

油条、煎炸、煎饺或是西式汉堡等油炸食品,都有油脂偏高的问题。

食物经过高温油炸之后,营养素会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而且油条的热量也比较高,油脂也难消化,不宜长期食用。

另外,油脂会在体内变成过氧化脂质,形成自由基,只能适量摄取。如果嘴馋非吃不可,也要减少次数和数量。尤其是对女人而言,长期食用油炸食品,体内毒素会增加,衰老会加快。

3、熬夜

熬夜后,我们总能感受到皮肤的暗沉,毛孔粗大,了无生气。这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肝脏功能低下,气血自然差,皮肤得不到气血滋养,脸色容易变得暗黄,皱纹也就自然而然地来了。一天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不仅使人精神抖擞,还能消皮肤的疲劳,延缓皮肤的老化。

4、水分不足

肌肤缺乏水分,弹性就会降低,细纹很容易就会形成。这就是为什么油性肌肤不容易衰老的原因,油性肌肤通过分泌过多的油脂来达到水油平衡,而干性肌肤却没有分泌过多油脂来达到水油平衡,造成皮肤严重缺水,所以皮肤就容易出现皱纹。

5、吃盐太多

同年龄海边的人比内陆的人更多皱纹,原因是住在海边的人平时摄入的盐量较多,所以皮肤很容易长出皱纹,自然影响美观。内陆的人相对较少吃盐,皮肤往往光滑细腻。为了我们的年轻,平时炒菜时还是少放点盐吧!

6、年龄增大

25岁以后,人的新陈代谢就滋润减慢,细胞的自我修护功能见肉,一般的保养并不能完全停止肌肤细胞的老化,皮肤续建松弛,皱纹就慢慢出现了。所以生活中还要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还要经常锻炼身体,才能防止因年龄增大而出现皱纹。

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欣尔丽缘品牌问题性皮肤修复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具有影响力有爱的美容品品牌的营运平台,吉尚雅业务涵盖美容护肤,形体美雕,营养,抗衰科技,OEMIOODM代加工贴牌等多个领域。

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書化系列:雾化祛皱,去眼袋,雾化懒人,三线提升,腋臭,凹疤,瘦脸,丰脸,女性私密、问题性皮肤系列:真皮班、黄褐斑,胎记,太田痣,暗疮,闭合性粉刺,痘痘、痘印,红血丝、大红险,激索脸,增厚角质,扁平庞,汗管瘤。

市场为目标,持久为标准,有爱的品质为方向。山东吉尚雅商贸有限公司,领美业科技新浪潮吉尚雅为爱而生,为你而来!

关键词:皱纹,欣尔丽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