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643]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夏季,这5件事,你做好了吗?

【欣尔丽缘】夏季,这5件事,你做好了吗?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4 15:01:06 By 宋婷婷 阅读(5282)

夏天,既是炫耀身材的时机,也是的时机!但是,这么久,你知道夏季如何才能事半功倍吗?为什么别人能在夏天轻松瘦,你却不行呢?

夏季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件事:

1、为身体补充水分

夏季因为天气炎热,身体水分容易流失,而水分的缺少会直接影响脂肪的燃烧,所以夏季最重要的是要及时为身体补充水分。建议少喝碳酸类饮料,多喝白开水、绿豆汤和淡盐水,这些不但能够解暑降温,还能润肠。

另外,在为身体补充水分时,以少量多次为宜,既不能喝太少,也不宜一次饮太多,一天的总饮水量为1500-1700毫升左右。

2、不要一直待在空调房

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不仅容易造成身体的缺水,而且会使自身的热量调节机制受阻,引发肥胖问题。另外,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容易刺激食欲的增加,从而导致摄入食物过多。

3、出汗≠,别为了狂排汗

很多人在运动时都习惯追求一种大汗淋漓的感觉,认为出汗就是在,实际上出汗只是我们身体的一种自我调节机能,是用来帮助维持人体内温度的平衡,与燃脂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相反,过度的排汗,会使人体细胞内的水分被大量排出,从而导致人体缺水,造成眩晕甚至是昏迷。

4、多水果少冷饮

炎热夏季,很多人都喜欢吃冷饮来解暑,但不容忽视的是,冷饮的热量也不低,比如碳酸饮料等,很容易就会造成热量摄入过多,引发肥胖的困扰。这时,建议使用一些新鲜水果进行代替,既能消暑解渴,又能很好的补充营养,为助力。

5、选好正确的运动时间

夏季天气炎热,如果运动不当,不仅不利于,还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一定要选好运动的时间和时长。户外运动建议选在早上9点之前或是太阳落山之后,晚上10点以后不要再运动,否则会影睡眠质量。

室内运动,以游泳为例,下午4-7点最为合适,每次游10-30分钟为宜,其他室内运动时间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

欣尔丽缘懒人

关键词:欣尔丽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