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欣尔丽缘 懒人

 浏览量:[408450]
您的位置: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欣尔丽缘】祛痘做好这3步,轻松祛痘不留痕!

【欣尔丽缘】祛痘做好这3步,轻松祛痘不留痕!

来源: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4 14:28:19 By 宋婷婷 阅读(5137)

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无瑕白净的肌肤,但脸上常常会长出痘痘怎么办?特别是气温逐渐升高,肌肤爱出油,出油更容易吸附脏东西堵塞毛孔,发炎长痘痘。长了痘痘再好看的脸蛋也不够精致了。到底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方法了?接下来详细给大家讲讲。

1、皮脂分泌过旺

痘痘最根本的成因是皮脂腺油脂分泌旺盛,分泌出来的油脂过多又没有及时清理,会堆积在毛孔中,容易堵塞毛孔而形成痘痘。

2、毛囊口角质异常

健康的角质层可以保护你的皮肤,但是老化的角质堆积在皮肤表层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令皮肤粗糙晦暗。同理,毛囊口的角质异常,同样会堵塞毛孔,产生痘痘。所以定期正确的去角质,也是避免痘痘频发的一个方法。

3、毛囊细菌滋生

有很多人都有不好的喜欢,喜欢用手摸脸。要知道手上是携带了大量的细菌的。使用过期或者保存不当的彩妆品、化妆工具不定期清洁、毛巾不干净等等,都容易给皮肤带来细菌。当皮脂阻塞在毛孔中,细菌会加速繁殖,导致毛囊出现炎症从而产生痘痘。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注意点及祛痘小妙招:

1.不要用手挤痘痘,如果是非常成熟的大痘痘要挤也需要把消毒做好。

2.不要熬夜,熬夜容易使皮肤的色素变得沉着。

3.晚上清洁肌肤后,用棉签沾白糖水涂在痘印上,白糖可以淡化色素,痘印。

4.洗脸时在里面加上1,2滴白醋可以起到淡化痘痕的作用。

5.用洗米水洗脸,洗米水里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有助于改善肌肤,使色素均匀。

6.多吃蔬菜水果含维生素E丰富的水果。

欣尔丽缘祛痘黄金液套盒

改善面部暗沉肤色、恢复肌肤至自然健康的状态。控制油脂分泌,使肌肤水油平衡,加速角质细胞代谢、剥落表皮死亡组织,疏通毛班。消炎、杀毒,杜绝粉刺痘疽生长的可能性。

关键词:欣尔丽缘祛痘

联系方式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经理

手 机:15063787666 15853750469

电 话:0537-2639766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稻香大厦八楼 8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经理:1506378766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飞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63787666